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回到学校去!!

今天,休息了一个月多的全国小学生,中学生再度回到学校的一天。不管中学小学都有新的脸孔。而那些新学生又进入了他们的新的校园生活。而今天靠近学校得地区到了上下课的时间都应该很塞车吧!!

而我今天也是步入新学期的第一天。终于过了4个月INTERNSHIP。不用再理会那些永远都做不完的工,永远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了。但现在要烦是四个月的工作报告!!直到现在我好像完全没做过!!惨咯!!

谁可以救救我啊!!帮帮我写我的工作报告啊!!完全不懂该怎么写,该写什么,又有什么我可以写??

这学期最讨厌的是我还需要去上那无聊的国语课!!瓦靠!!我还是不都为什么我在拉曼已经上过了,来到这里我还要上!!去申请EXAMTION,UCSI告诉我拉曼的不可以用来申请EXAMRTION。因为不懂什么鬼原因!!是不是因为拉曼是属于马华的,所以在那儿读的国语就不被政府承认吗??拉曼学院开校到现在已经四十年了,但很多在那里拿的文凭都不被政府承认。这到底是是拉曼学院的问题呢,还是政府怕输而不敢承认拉曼学院的文凭?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