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三天两夜云顶游

22/4/2010 ,星期四,我和她去云顶玩咯!!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去旅行。我们买了最后一班巴士,也就是晚上七点的车票,因为要等她考完试,所以那么迟咯。
还没去之前,天不做美,下雨了。还好我到了她的宿舍等她考完试。
去到云顶的缆车站已经八点半了。天暗了。所以在缆车里,四周围都黑漆一片的,什么东西都看不到。
晚上九点多我们才去进到房间。过后就出来玩了咯。去拍拍照,然后我就拉她进去赌场了。虽然我已经要二十二岁了,但这次是我第一次进赌场。这一进去让我看到了我不曾看过的画面,那就是赌场里的世界。从我懂什么是赌场时,我就对里面的场景感到很好奇,这次我终于见识到了咯。但我只有得看没得赌,因为有人不给哦!!所以只可以看,手不能动。不然真的很想拿50,100 块来试试我的手气咯!!哈哈!!结果不到半小时,我就被她拉了出来。
第二天早上早早就醒来去吃不好吃,也没什么选择的自助早餐。过后我们就去打街机了。走着走着就看到有人在玩推硬币的街机。然后看到他们玩时,硬币一直跌,一直跌,ticket一直出,一直出,好像很爽这样,结果我们也去玩了。就这样,不用多久,我们就花了差不多26个credit换两百多张的票。去到柜台看有什么东西换,结果两百多张什么都换不到。之后我们又继续玩,但换别的街机玩了。这样一玩,我们用了70令吉换了1044的票,然后拿去换了两个钢的水壶。Zzzzzz。。。
到了晚上,我们去看初恋红豆冰。一部不错的电影哦。。。值得去戏院看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_on said...

wah!酱浪漫哦~哈哈~坏坏哦。。偷偷两个人去二人世界。。哈哈。。。